close

今天是久違的高中同學會!!

我們603的同學們好久沒出來聚一聚了,雖然今天只有到了三分之二的人

喂!去台南的人自己給我搭高鐵上來聚餐,吃完才准走,開玩笑的啦~

不過能有這麼多人出場我就很開心了,畢竟從國小到高中,沒有一次正常的同學會過,難道是因為我都是精英班的關係?都畢業了還競爭個毛。

咳咳,在這講他們也看不到,我連M他們的SN都沒有啦 XD

今天吃的是燒烤,275吃到飽,我們這桌整個都是在跑吧檯拿肉回來烤 =    =''

我看店員會說吧檯要關也是因為裡面的肉都被拿光的關係......。

死阿宅,我的肉放下去烤,我去裝個飲料,肉就一直不見是怎樣,我是烤心酸的喔 - -

苛薄烤的東西一直焦掉,還把白色的甜不辣烤成巧克力土司,有夠好笑的。

日本憲,你那桌是不好玩還是坐在大叔旁邊有壓力,一直跑到我們這桌串門子。

小可愛居然說豬肝是牛肉,真是太可愛了,我不否認兩個顏色都差不多啦~

無力、七八維翰大叔他們還是一樣好玩。

彥廷變更黑了,快焦掉啦!

603的大家大家還是都沒變 =ˇ= ,真是懷念以前的高中生活,喔~那段時間真是愜意,考試除外。

當然我們的采芬姐和那兩個小鬼頭當然也是沒變,不過小鬼頭好像有長高喔~也不會跟之前一樣亂蹦亂跳,哥哥我看到很開心,下次再來跟你們玩轉圈圈 XDD

順帶一提,燒烤店的對面是醫院急診室,暈,吃到生食肚子痛,就瞬間急診了是吧......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akfate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