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久違的大都會AT,一共聚集了五位勇者,滿腔的志氣,我們要殺爆所有阻礙的敵人。

本來一直贏,結果出現一件天地不容的事。

幹,被開圖的人破壞好心情。

最好是我還沒到他們的視野區,曳光就丟到我頭上來了,還每丟必中,到最後連照都不想照了,直接在我要去的路上堵我,是怎樣,聯合軍有衛星就對了,瞧不起織田軍就對了,我們是智障看不出開圖就對了。

最好是癡翰還在家裡合裝,也是一顆照下來就瞬進來把癡翰接死。

我是不否認他很好殺啦,但起碼等他出去再說,就這樣明目張膽瞬進來,會不會有勇氣了點,你難道不怕照錯嗎?萬一人家在洗澡怎辦?喔,我忘了,你開圖嘛,哪有可能照錯。

各位不要再相信GGC不能開圖這件事了,都是騙人的!!雖然我之前也是有遇過,但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囂張的圖狗。

還有就是,金川出裝是怎樣?斬月槍也終於趕上流行了!之前不是聽到很多人說那是垃圾槍,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合這種東西勒,沒想到今天遇到了一堆金川出這種東西,親身體驗了一下,好痛......。

GGC最近嘴砲愈來愈多了,這難道是戰術!?嘴砲到我們分散注意力後再來一舉進攻,真是個好辦法!你要嘴就強一點嘛,不要嘴到後面自己不敢出門還不敢講話,後場就只看到你的隊友而已,烤個乳豬不用這麼久!!

以上純屬抱怨文,相信有打信長的也會遇到類似的情形,說沒有的,別再騙人了。

 

大都會的服務生真是更新的太快了!!

服務速度也是愈來愈慢......,轉個計時要那麼久嗎?那妳是來問假的喔,問到已經一分鐘快結束還沒給我轉,受不了。

今天打惡靈勢力發生了好玩的事,玩了別人建立的1o人伺服器。

我說啊,可不可以別一直打「!addrp」,這樣隨機事件就一直出來,都是一些沒用的事件,例如:

「避孕套光環」 ─ 我也不知道這幹嘛的。

「偽裝顏色」 ─ 把身上塗成了某色,以為感染者看不見他〈所以到底有沒有看見啦〉。

「偽裝成TANK」 ─ 偽裝成TANK以為感染者不會攻擊他〈跟上個一樣嘛 -.- 〉,重點是偽裝的TANK只能僵屍跳外加用腳夾槍(這好笑XD)。

我們有這些事件就算了,為啥特殊感染者也會有!!

「隱形TANK」 ─ 最後剩我,我寧死不屈,跳樓自殺,滅團。〈這作弊嘛〉

「偽裝成HUTER的TANK」 ─ 犧牲了三個人,勉強解決,後來被HUNTER群滅團。

「偽裝成WITCH的TANK」 ─ 剩我跟阿宅,用火瓶磨死他,後來被龐大的感染者群滅團。

「偽裝成歐巴馬的TANK」 ─ 最後也是剩我躲安全室卡門,他到門口,我以為是隊友就開門,結果被關廁所,滅團〈阿宅還和「他」並肩作戰,最後被貓死XDD〉。

「踹到了HUTER的窩」 ─ 出現一群HUNTER,配合「偽裝成HUNTER的TANK」相當好殺。

「身上的菸味引來了SMOKER」 ─ 出現一群SMOKER,打爆後出現的煙霧會扣血,咳三下就躺地上了......,而且舌頭的長度和速度無法想像。

簡單來說就是太難啦!!就連最好打的BOOMER,也要拿M16衝鋒槍連打一個彈夾才會爆〈威〉。

普通玩家勿試,怕你玩到笑死加打到發瘋。

 

最好笑的事要來了,服務生在收飲料時,打翻在我身上,這就算了,重點是我在打惡靈勢力耶,這一恍神我就躺了.......。

好不容易復活,我還得擦濕掉的褲子,因此,我把滑鼠交給了癡翰,跟他說:「幫我打一下,我褲子溼了。」。

瞬間,AT團大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akfate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